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白城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
2014-03-17 作者: 来源:

白城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3月7日上午,白城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按照市水利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水利局党委高度重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卓同志受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仲伟刚同志委托亲临大会督查指导。会议上,我院党委总支书记、院长王守东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就搞好我院教育实践活动讲了三方面问题。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局党委副书记刘玉卓同志代表局党委对设计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水利勘测设计院作为工程设计单位,申报审核项目工作繁重,院内专业技术人员中,党员技术骨干占有一定比例。各党支部一定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保证党员的参学率。在活动中找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提高工作水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白城市水利勘测设计院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