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白城市纪委领导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2015-12-23 作者: 来源:
    日前,水利局党委请市纪委副书记杨立成同志为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纪检监察形势与任务》专题辅导课。 

    杨立成副书记从正确认识当前腐败和反腐败形势,树立信心;服务水利发展大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十分精彩的辅导。辅导立意深远,站位全局,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和启发,并认真算好政治、经济、家庭、亲情、身体“五笔帐”,夯实廉洁自律基石,真正“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珍惜水利发展大好机遇,为打造廉洁水利建功立业。 

   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仲伟刚主持,并对贯彻落实好专题辅导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直属单位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总支(支部)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的监督责任,党委要与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并做好防控;二是要严与律己,遵守工作纪律。局纪委加大暗访力度,驰而不息的抓好作风建设。 

    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一把手和分管工程、财务领导及工作人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共200余人聆听了辅导。 

                                     白城市水利局 

                                    2015年12月23日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