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市水利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开讲
2020-10-26 作者: 来源:

  10月21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范非,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杨威,相继给市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节专题党课。

  范非同志的党课以《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重点围绕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三维背景、主要内涵和实现途径4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性、必要性,并结合水利事业发展实际,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具体要求,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全面从严治党“是什么”“为什么”,实现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应该“怎么办”,极大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推动水利事业健康发展的担当干劲。

  杨威同志讲解的《百年沧桑史 民族复兴路》专题党课,以1840年至2020年中国180年间的沧桑巨变为背景,以中国传统干支纪年中的甲子为单位,分3个阶段向同志们讲述了发生在鸦片战争、八国联军侵华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期间等若干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发生在当年的很多爱国爱党的感人故事,使水利系统全体党员、派驻机构的全体干部思想和内心深受触动。党课在歌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回响中结束。

  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基层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近10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6097723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