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市领导主持召开市级河长会议安排部署洮儿河河长制推进工作
2018-11-06 作者: 来源:

  10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级河长张洪军在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范非的陪同下,先后到洮儿河洮南市福顺镇段和洮北区东胜乡段、平安镇段实地进行了巡河检查。 

 

  巡河结束后,张洪军主持召开了洮儿河市级河长会议,听取了各地洮儿河县级河长关于洮儿河“清四乱”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并作了重要讲话。 

 

  张洪军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决扛起河长责任,全力做好洮儿河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各级河长巡河要以问题为导向,将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忌形式化、走过场,坚决扛起河长制的重大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二是要扎实开展“清四乱”行动,全面打好水环境治理攻坚战。要求各地要认真做好排查,全面摸清问题底数;卡住时间节点,彻底做好清理工作;加强日常监管,不断巩固清理成效;三是要突出规范采砂行为,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嚣张气焰。要求洮南市、洮北区要进一步加强河道监管,规范河道采砂行为,严厉打击非法采砂。 

  洮南市、洮北区洮儿河县级河长、水利局局长陪同巡河;白城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大安市、洮南市、镇赉县、洮北区、白城经济开发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洮儿河县级河长参加会议。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