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白城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作者: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动员水利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水利局机关党委在626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了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红色主题文化园”——红园。 

 

  全局共有8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得到医高专领导的大力支持,专门指派优秀讲解员给我们做细致讲解。在“红园”的革命精神文化墙前,局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慷慨激昂地诵读了毛泽东的经典诗词——《沁园春·雪》,使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伟大领袖毛泽东的豪情壮志和对祖国壮丽山河的无限热爱;在宣誓墙前,水利局党组书记范非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意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墙前,全体党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唱出了水利党员的精神和风貌。 

 

  通过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水利系统全体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和本色,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使命和担当。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使各支部书记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和领导责任,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水利局领导的统筹安排和精心部署下,以及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水利局机关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