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林海峰同志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及重点公安工作进行部署
2020-02-18 作者: 来源:

  

  2月15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林海峰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第14次调度视频会议,深入分析全国、全省、全市疫情形势,传达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重点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林海峰强调,各地要针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变化,在持续做好“控大圈、防输入”工作基础上,对全市公安检查站布局作出新调整,撤掉所有县域间检查站,保留省界、市州界检查站。开展对县、乡之间道路大排查,对采取硬隔离措施的一律清除,确保乡村道路畅通无阻。坚持科学合理布置警力,配合相关部门严格检查登记,尤其对重点疫区来白车辆和人员坚决采取相应措施,同步落实好“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要求。 

  

  林海峰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处置涉疫违法行为务必“刚柔并济”,即刚性打处哄抬物价、制假贩假、严重破坏疫情防控秩序等案件;柔性调处群众不戴口罩、不配合测温、强行闯卡等矛盾纠纷,坚持快速反应和妥善处置相结合,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确保执法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林海峰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主责主业,统筹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各县(市、区)局要全力推进开展“交巡合一”改革;结合基层基础建设年目标,超前谋划、研究部署机关机构改革,保证派出所警力充足;持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成果、长效长治;深入创新“一村一警”工作,确保在警务效能、群众服务等方面不断提高、完善;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抓好“基层基础建设年”“五比五看”活动,激发队伍活力;深化大数据应用,加快把科技转化为战斗力。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