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白城市政府召开查干湖治理保护工作会议
2020-03-12 作者: 来源:

  3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副总河长、河长办主任张国华主持召开查干湖治理保护工作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张国华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治理保护查干湖工作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坚定抗起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擦亮查干湖“金字招牌”的政治责任,始终牢牢把这份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市、县两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共同研究解决查干湖治理保护规划项目推进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推进查干湖治理保护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根据省委省政府明确的任务目标,克服“疫情”影响,主动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加快各项目工作进度,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查干湖治理保护有关项目具体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商。 

  白城市政府副秘书长郝志鹏、白城市水利局局长范非、大安市委副书记薛丰刚及大安市水利局、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6097723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