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对新开河进行巡河调研
2020-03-30 作者: 来源:

  3月27日,市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在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柏良的陪同下先后到新开河洮北区三合乡政府新开河桥段、三合桥段、吉鹤桥段进行了巡河调研。

  巡河过程中,鲍九生重点检查了河道保洁情况及公示牌更新情况,并听取了洮北区、白城经济开发区有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介绍。

  针对下步工作,鲍九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河长要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河长制推进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二是要落实好河道常态化保洁机制,压紧压实保洁员、巡查员工作职责,确保河道卫生长久保持清洁。三是要及时做好河长制公示牌的更新维护工作,让河长制工作能更好地接受社会公众监督,促进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四是要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同心协力治水护水,共同打造生态河湖、美丽河湖。

  洮北区、白城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陪同巡河。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6097723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