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对查干湖进行巡湖调研调研
2020-03-30 作者: 来源:

  3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在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闫秀丽的陪同下到大安市对查干湖四棵树乡段进行巡湖调研。

  巡湖过程中,徐辉重点检查了沿湖区域的环境卫生情况,并听取了大安市推进查干湖治理保护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针对下步工作,徐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做好查干湖治理保护工作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坚决守护好查干湖这块“金字招牌”,加快推进查干湖治理保护年度工作任务。二是要落实好河道常态化保洁机制,压紧压实各级湖长和保洁员、巡查员责任,确保河道卫生长久保持清洁。三是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湖泊岸线绿化美化方案,进一步改善湖泊面貌,打造生态河湖、美丽河湖。四是要进一步加大湖长制宣传力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同心协力治水护水,促进湖长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大安市水利局及四棵树乡人民政府有关同志陪同巡湖。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