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开展洮儿河巡河调研
2020-05-11 作者: 来源:

  4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景利的陪同下先后到洮儿河镇西水文站段和龙华吐闸门对洮儿河进行了巡河调研。

  巡河过程中,张洪军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洮儿河水域岸线管理以及河流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了洮儿河“清四乱”和“引察济向”应急补水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张洪军副市长强调,河长制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进一步强化河流水域岸线管护、加大巡河力度,持续做好“四乱”问题排查整治,全力保护河流流域生态平衡,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水生态宜居环境。

  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洮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石文博;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谭鸿举,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副主任王贵先;白城市水利局副局长王宇;洮儿河灌区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张景伟等有关同志参加巡河活动。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