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市委书记、总河长庞庆波巡河调研
2020-05-26 作者: 来源:

  5月18日,市委书记、总河长庞庆波深入月亮泡蓄滞洪区汉书闸重点河段巡河调研,视察河长制工作落实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嫩江、洮儿河是白城宝贵的水系资源,要保护好、规划好、利用好生态水系,为白城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水环境。

  嫩江是流经白城境内的主要河流之一,对我市农业灌溉、水源调节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庞庆波强调,要深化完善和落实河长制,针对白城实际,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深入研究建设区域水循环系统。要聘请专家学者加强对嫩冮治理的工作指导,做好整体规划,坚持综合施策,研究设计项目,积极向上争取省和国家支持。

  要紧盯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纵深推进河湖“四乱”问题整治,全力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沿河、沿冮流域治理,对沿岸放牧、违法建筑等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加大舆论监督力度,积极查找污染源头,全力向国家汇报争取,从源头上解决水质问题。

  大安市党政主要领导,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局、月亮泡水库管理局、市委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