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白城市水利局组织召开白城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6-11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暨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做好今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6月10日,白城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白城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白城市水利局局长范非主持会议,市气象局、市水文局相关领导出席。

 

  会上,公布了调整后的水旱灾害防御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工作机制和任务分工,并传达了韩沐恩厅长在全省防汛抗旱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气象局对白城市近期气候特点和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市水文局对白城市江河来水情况进行了分析预测。市水利局对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下步,面临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面对天气、洪水、工程、预案、防洪能力等5个不确定性,全市水利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突出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突出抓好水库安全度汛工作。二是突出抓好超标准洪水防御。三是突出抓好山洪灾害防御。四是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防御工作。五是突出抓好预测预警预报、防汛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白城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