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白城市水利局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子女升学事宜进行廉洁提醒谈话
2020-06-24 作者: 来源:

  6月24日,副局长闫秀丽同志对有子女升学事宜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洁提醒谈话。

  闫秀丽指出,大家要严格遵守《关于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子女升学事宜进行廉洁提醒谈话的通知》要求,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

  闫秀丽强调,大家要经受住廉政大考,以不摆升学宴、不借机敛财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自己的行为让水利更加风清气正,达到促进整个社会廉洁的目的。

  今年,水利系统共有7名职工子女升学,参加会议的有3人,另外4名水利建筑工程处的职工因在公主岭一线工地施工,来回要耽误3个工作日,由处长邵会元同志把《承诺书》送去,并对这4名职工子女升学事宜提出要求。

  7名职工签订的不摆升学宴《承诺书》,要在本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