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白城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11-18 作者: 来源:

  11月12日上午,白城市水利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水利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及自救互救逃生技能,提高安全防范和防火自救能力,组织召开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座由吉林省壹玖消防宣传中心张玉琢主任授课。张主任通过典型火灾案例等一些既惨痛又深刻的事故,全面讲解了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及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对灭火毯、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做了讲解和演示,并指导大家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

  通过这次讲座与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红线”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同时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再次提出了警醒: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我们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因为安全不可以等待,生命不可能重来。

 

  会议由副调研员翟侠主持,局长范非及全局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