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学雷锋纪念日”市水利局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9 作者: 来源: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暖白城”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市水利局副局长闫秀丽主持召开了“市水利局包保小区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议”,对包保区域、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和活动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局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3月5日下午,市水利局志愿者在洮北区诚基花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按照居民楼分组,对包保单元和楼前庭院开展环境志愿服务,集中清理生活垃圾、宠物粪便、纸屑和烟头等,并且对清扫后的楼道使用84消毒液杀菌。

  雷锋精神就是从点滴做起,此次活动,市水利局志愿者很好地践行了雷锋精神,为社区建设贡献了水利力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开展这样具有正能量的活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