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市水利局召开安全度汛及防汛专家工作会议
2021-08-24 作者: 来源:

  2021年8月20日,白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范非主持召开安全度汛及防汛专家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讲话》和《吉林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深刻吸取湖北随县极端强降雨灾害教训进一步加强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范非局长对当前防汛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一)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及时掌握水、雨情和险情,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二)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期间,所有防汛专家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白城市区,时刻保持手机联系畅通,凡有事外出的,必须向主要领导或分管防汛领导请假。(三)安排防汛专家值班,如有险情发生,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有效应对处置险情。

  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局防汛抢险专家组全体成员以及相关防汛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