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革命先烈活动
2021-10-21 作者: 来源:

  9月30日,白城市暨洮北区烈士纪念日公祭革命先烈活动在吉鹤灵苑举行,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发全市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担当,实施“生态强市”、打造“一城三区”,开启白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白城市和洮北区四个班子在家领导及法检两长出席活动;驻白部队官兵,市区机关干部、大中专学生、中小学生,老战士、老同志、烈士家属、军休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等参加活动。

  深秋的吉鹤灵苑,松柏苍翠、庄严肃穆。上午9时整,礼兵在烈士纪念碑前就位,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体人员肃立高唱国歌。接着,举行默哀仪式,全体人员脱帽鞠躬为革命先烈致哀。少先队员代表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参加公祭仪式人员向鹤城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李洪慈、葛树立等市领导及洮北区领导,老战士、烈属、各界群众代表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各界群众瞻仰鹤城英雄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和祭扫烈士墓。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