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白城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安全生产暨2022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2022-01-17 作者: 来源:

  1月14日,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安全生产暨2022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文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领导王宇主持会议,局长范非作讲话。

  范非在讲话中阐释了安全生产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和重点任务。他指出,我们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形成主要领导全面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管,具体人员直接抓、直接管的工作责任体系;要切实加强水利行业重点时段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突出风险防控,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落实停工停产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继续深入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继续修订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备好救援队伍和应急物资,持续提升应急响应和救援能力,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水平。

  王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紧扣“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懈、监督不松懈”的工作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夯实、再推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岁末年初和全国“两会”期间各类事故发生;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确保各类隐患全面彻底排查整改到位。

  局领导张柏良、王宇、翟侠,局直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