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李明伟:高效落实各项防疫举措 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外溢
2022-03-17 作者: 来源:

  3月15日,洮北区在“应检尽检”人群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定为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当天下午,市委书记李明伟到洮北区南建设小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指示和要求部署上,迅速整合资源力量,高效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外溢。

  在南建设小区,李明伟详细询问了当前小区核酸检测、流调排查、隔离管控等情况,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小区管控措施,加快推进小区全员核酸检测,规范流程、严格标准,精准到户到人,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彻底筛查。要加快流调排查速度,深入排查风险人员,精准找出密接、次密接人员,做到应隔尽隔,坚决防止疫情外溢。要充实社区工作力量,发挥网格员、单元长、包保人员、志愿者等作用,完善联动机制,凝聚群防群控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注意保暖,合理安排值班轮岗,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支撑。

  市领导薛智金、赵楠、高航、张伟、陈锋等陪同检查。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