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白城市水利局
首页 机构介绍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双公示专栏 水利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信用白城
白城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和业务讲座
2022-06-03 作者: 来源:

  6月2日,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和业务讲座,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全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分析研判今年的水旱灾害防御形势,进一步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市水利局局长范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柏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今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必须锚定“人员不伤亡、水库不垮坝、重要堤防不决口、重要基础设施不受冲击”的目标,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力做好今年我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一是要夯实“防汛责任”;二是确保江河“行洪安全”;三是抓好水库“安全度汛”;四是做好“山洪灾害”预警;五是强化“重点部位”防御;六是加强防汛“值班值守”。

  会上,各县(市、区)水利局分别汇报了2022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会后,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专家马鹏飞同志对水旱灾害防御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

  会议和讲座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水利局领导,引嫩入白工程建设管理局领导,洮儿河灌区建设管理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和讲座。

白城市水利局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8        联系电话:0436-3352381
主办单位:白城市水利局 网站标识码:2208000015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1号  

网站地图  网上信访  网上举报